回来了,会填坑

【all叶】生日快乐!

*时间线很乱,就不要在意时间线这个东西了。。。

*ooc本o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4.30 上午11:12

 

追叶讨论组

张佳乐邀请黄少天加入群组

张佳乐邀请韩文清加入群组

张佳乐邀请张新杰加入群组

张佳乐邀请方锐加入群组

张佳乐邀请王杰希加入群组

黄少天邀请喻文州加入群组

张佳乐邀请孙哲平加入群组

喻文州邀请周泽楷加入群组

周泽楷邀请江波涛加入群组

江波涛邀请孙翔加入群组

韩文清:?

喻文州:?

黄少天: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这是个什么群???

张佳乐:看群名

黄少天:我的天这么多人跟我抢老叶!!!!我告诉你们老叶是我的你们放弃吧!!!!

周泽楷:……

韩文清:呵

孙翔:我怎么也在这里谁说我喜欢老叶的怎么可能呢!!!

周泽楷:那你退群

孙翔:我不。

周泽楷:那就别说

孙翔:哦

 

 

 

5.28 上午10:24

 

黄少天:@全体成员 明天就是老叶生日了,你们都想好送他什么了么????

周泽楷:嗯

孙哲平:钱

黄少天:呀,周泽楷,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让我参考参考。大孙…大孙pass,我们老叶是那么物质的人么!!关键是他也不缺钱。其他人呢??都出来都出来说说你们送什么让我参考参考

孙哲平:用钱买呗,我有钱,有技术,直接把我自己送给老叶就好,还能帮他打材料。

张佳乐:孙哲平你想得美,老叶是不会要你的

王杰希:你送什么?

喻文州:少天,我记得现在应该是训练时间

张佳乐:想好了是想好了,问题是老叶明确交代今年不要送他东西了

黄少天:啊队长你就让我休息一会我都练了一上午了对长你不也在聊天么

韩文清:送。每年都有的东西今年也不缺

王杰希:黄少倒是说说自己挑了什么东西给我们参考一下

周泽楷:对

黄少天:周泽楷你不说话我不会把你当哑巴的你今天是看我不顺眼么怎么就跟我过不去啊

周泽楷:没顺眼过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这时候啊

江波涛:队长孙翔找你半天了你理理他

周泽楷:???

孙翔:队长队长队长私聊看我看我看我

 

 

上午11:43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你的外卖

张新杰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名字,咋了副队???

张新杰:我看到了你的外卖,给你放寝室门口了

张佳乐:好的!!!!谢谢您!!!!您是个好人!!!!!!

韩文清:张佳乐你又吃外卖

张佳乐:!!!队长!!!我错了下次一定不吃了!!!

张新杰:外卖少吃,霸图的食堂还是不错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天天吃外卖啊哈哈哈哈哈看看我们蓝雨就没有人吃外卖!食堂超级好吃!!!

喻文州:黄少天门卫有你的外卖

黄少天:……靠靠靠队长你就不能不拆我台么!!!!!

喻文州:(^v^)

王杰希:你们都想好送什么了?

江波涛:嗯,差不多

 

方锐将本群名改为0529叶修生日礼物讨论组

 

方锐邀请苏沐橙加入群组

苏沐橙邀请楚云秀加入群组

 

方锐:你们讨论这么久居然没带我们副队???

黄少天:你忘了这个群是什么群???

方锐:我这不是改名了么

苏沐橙:我记得叶修哥说了今年不要给他过生日了吧?

江波涛:我们送礼物也是我们的心意

苏沐橙:主要叶修哥不想你们花钱,每年都送的也不是个小数目

周泽楷:送给前辈,值得

黄少天:就是就是,给老叶花钱那能叫花钱么??那叫合理投资!

韩文清:投资?

黄少天撇回一条消息

王杰希:没用的黄少天,截屏了

王杰希:截图jpg.

喻文州:已截屏

张新杰:已截屏

方锐:已截屏

张佳乐:已截屏

楚云秀:已截屏

黄少天:…………靠靠靠你们不能这么欺负人!!!

苏沐橙:你们就没点儿别的想法啊?咱录个视频呗,就所有人的那种

韩文清:来得及么?

苏沐橙:一下午应该够了,你们都准备一下,在自家战队录,录完就发给我,我跟云秀剪辑一下,凌晨发微博

楚云秀:好的呢

苏沐橙:ฅ(⌯͒• ɪ •⌯͒)ฅmua~ン❣

楚云秀:|。・・)っ♡ 

张新杰:好

方锐:好的两位女神

苏沐橙:点心大大你也别想跑,干活有你一份

方锐:【自动回复】本人已下线请稍后联系

张佳乐:方锐讨论组里是不存在自动回复的!!!

喻文州:好,那就麻烦你们了

苏沐橙:没关系的,还请看到的各位队长们冒个泡

韩文清:好

周泽楷:好

王杰希:好

孙哲平:好

喻文州:好

 

晚上10:34

苏沐橙:好了好了搞定了@全体成员

张佳乐:辛苦了!

韩文清:辛苦了

张新杰:辛苦了

喻文州:辛苦了

周泽楷:辛苦了

黄少天: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

江波涛:辛苦了

孙哲平:黄少天你这样让人很难受

黄少天: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楚云秀:……黄少消停一会儿吧

苏沐橙:@张新杰 新杰大大今天晚上不睡觉么?

张新杰:十二点睡

苏沐橙:好的呢


5.29-00:00

苏沐橙:@全体成员 转发转发转发微博微博微博

周泽楷:轮回已转

韩文清:霸图已转

喻文州:蓝雨已转

王杰希:微草已转

楚云秀:转啦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哈哈哈哈哈他蒙了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哈哈哈啊哈哈你们看

方锐:图片jpg.

黄少天:啊老叶好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与此同时,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君莫笑 生日快乐前辈

一枪穿云:@君莫笑 生日快乐!前辈

无浪:@君莫笑 生日快乐前辈

石不转:生日快乐叶修前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生日快乐,叶修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斩楼兰:前辈生日快乐

生灵灭: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叶前辈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叶修哥,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君莫笑:呦,这么多人记得啊,谢谢啦 /可爱

君莫笑:/酷

君莫笑:呦,新杰大大都没睡,更感动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也该睡了,说好了的,不许熬夜

海无量:老叶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方锐你这啥速度,2G都跑的比你快

海无量:/黑脸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老大老大生日快乐我已经帮你教训过这个方锐了!!

君莫笑:/摸头,包子真乖

 

看另一个群

0529叶修生日礼物讨论组

苏沐橙邀请叶修加入群组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靠靠多么的憨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靠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家老叶就是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前辈是很可爱

周泽楷:前辈最可爱

叶修:方锐,你这是又欠收拾了?

方锐: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怎么进来了谁放的????

苏沐橙:我呀,怎么了点心大大,有什么意见么?

方锐:没有。不敢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也很可爱啊

周泽楷:开心的开了一朵小花jpg.

喻文州:前辈,我呢?

喻文州:微笑jpg.

叶修:你啊……

王杰希:喻文州你的自知之明呢?

喻文州:没有

韩文清:@叶修 去睡觉

叶修:好嘞,白白了各位

周泽楷:前辈晚安

黄少天:老叶晚安老叶晚安老叶晚安记得梦到我啊老叶老叶

苏沐橙:叶修哥快去睡吧

楚云秀:沐橙你也该睡了

苏沐橙:好的呢,这就去。大家也都睡吧,新杰大大估计都睡着了

张佳乐:散了吧散了吧

 

张佳乐已将本群解散

 

说了晚安的叶修并没有立刻睡觉,而是拨通了电话。

“笨蛋,生日快乐。”

“混账哥哥,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生日快乐。”

“这不是想起来了么?反正咱俩都是一天的,什么时候说也不晚。”

“哥,你今年,还不回来啊…”

“不回啊,你就替我把我那份年也吃了吧。好久不回去了,有点儿馋。”

“馋就回来啊,笨哥哥。”

“不回了不回了,冠军还没拿够,怎么会回去呢。”

“混账哥哥,赶紧睡觉吧,晚安。”

“嗯。晚安。”

 

5.29-上午10:00

 

“请问叶修在么?”

 

兴欣的门口站了三个带着墨镜的男子,网管小妹淡定的看了一眼,给老板娘打了电话。

 

老板娘匆忙下楼。

 

“啊几位是霸图的吧,快上去吧,叶修在上面。”

 

韩文清对老板娘道谢之后,就带着张新杰和张佳乐上楼去了,推开门,却发现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已经在里面了。

 

“韩队,张队,张前辈。”周泽楷,江波涛,孙翔起身打招呼。

 

“呦,老韩,你们怎么也来了?”叶修怀里放着一个巨大的新的企鹅玩偶,都快挡住了叶修的脸。

 

张佳乐在一旁不满的说:“怎么,不欢迎我们啊。”

 

“欢迎欢迎,怎么不欢迎?不过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来了?轮回的我能理解,人家过两天客场兴欣,你们几个今天早上的飞机来的?”

 

“嗯,来给前辈过生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啊…都说了我不要过生日每年都这样真的麻烦…”叶修懒洋洋的靠在电脑桌上,戳着手感极好的企鹅抱枕。

 

对于叶修来说,与其过生日送礼物,倒不如送几个稀有材料来的实在,出去过个生日倒不如窝在网吧里打荣耀,毕竟荣耀女神的魅力是无穷的…

 

“你也该运动运动了,不要为你的懒找借口。”韩文清面无表情。

 

“哎呦喂老韩啊,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也知道我懒不是一天两天了……”

 

“前辈,出去吃饭,不累。”周泽楷一脸认真的说到,叶修看了这表情倒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正当这时,门外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猜猜谁来了哈哈哈是我开不开心??”边说着边打开门,在看到屋里的七个人的时候黄少天的表情有那么一丝丝的凝固。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这儿怎么这么多人你都不给我打个电话的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完了你都不安慰我一下我伤心了啊你快来安慰安慰我啊!!!”

 

“停停停。”叶修觉得脑袋有点儿大,赶忙叫停。

“文州,少天啊,你俩怎么也来了…今天是都来我这儿聚会了么?”

 

“前辈生日快乐,这是我和少天的礼物,还请前辈等我和少天走后再拆开。”喻文州微笑着递给叶修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叶修随手放在了旁边的电脑桌上,韩文清也把自己和张新杰张佳乐的礼物放在了桌子上。

 

“老叶老叶老叶出去吃饭吧今天你生日你最大你要吃什么咱们去吧我们AA你免费怎么样还是你请客咋么样你决定。”

 

方锐推门进来了。

“老叶!!……怎么这么多人…今天上午训练么…”方锐没话找话说。

 

叶修用心疼傻孩子的表情看了方锐一眼:

“你睡觉了么?”

 

方锐:“………”

 

“咱能不出去么……”转过头叶修弱弱的问了句。

 

“唔…那咱们自己做?在座的几位有谁会做饭么?”江波涛提议。

 

“啊副队你不唔!!呜呜唔唔!!”江波涛手疾眼快的捂住了孙翔的嘴。

 

“这倒是个好主意。”张新杰表示赞同。

 

“啊…如果王大眼在就好了。”

 

“老叶你居然敢想一个不在现场的男人!!!”张佳乐大喊。

 

“谁说我不在?”王杰希推门而入。

 

“啧,齐全。那就去上林苑自己做饭吃吧。”

 

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上林苑,叶修打开冰箱门,众人沉默的看着里面的一堆火腿肠和榨菜。

 

“你们平时,就吃这个???”张新杰发出了灵魂质问。

 

方锐和叶修沉默了。

 

于是,众人分配了任务,王杰希和轮回的人一起去买蔬菜,霸图的专挑肉类,方锐跟黄少天和喻文州去买蛋糕。至于叶修,被老老实实的留在家里收拾那个连碗具都没拆开的厨房。

 

“诶诶诶,你们说老叶会喜欢这个蛋糕么??”黄少天指着一个黄黄的蛋糕问方锐和喻文州。

 

“…………” “…………”

 

“我觉得老叶不会喜欢。”方锐肯定的回答。

 

“我觉得挺好的啊,像个太阳一样,黄黄的,多么的温暖多么的阳光多么的明朗多么的唔!!!wuwu liwugaiwu”黄少天挣扎想让喻文州放开他。

 

喻文州捂着黄少天的嘴退出了甜品店。

 

“走,少天,我们换一家,刚刚那家太幼稚了。”

 

方锐默默地跟了出来,说实话,方锐刚刚看上的蛋糕是上面画着彩虹的,他觉得挺好看……

 

 

“队长放下!!那是排骨!我们不买排骨要买精肉。”张新杰拦住了想要往购物车里放排骨的韩文清。

 

“队长我们不买带鱼我们要鳜鱼。”

 

“队长放下水煮肉片的调料我们不做水煮肉片…”

 

“张佳乐前辈你快放下那个大骨棒我们不炖骨汤。”

 

“张佳乐前辈你慢点推车。”

 

“张佳乐前辈我们不买羊肉卷。”

 

“张佳乐你快从购物车里面出来!!!”

 

饶是冷静如张新杰在看到张佳乐要坐进购物车里也不是很淡定。

 

张佳乐一脸委屈。

 

张新杰头疼的摇了摇头,给王杰希打电话问他们那边的进度,顺便买点调味料。

 

“周泽楷,我们不买企鹅。”

 

“江波涛,我们不买游泳圈。”

 

“孙翔你快回来我们不玩PSP。”

 

“啊!!!你们快回来我们是来买菜的不是闲逛超市的!!!”

 

“喂?张新杰?我们这边怎么样?”王杰希看着抱着企鹅不松手的周泽楷,跟周泽楷抢企鹅的孙翔,在一边挑沐浴露(?)的江波涛,陷入了沉思。

 

“你们三个先挑吧…我去买菜。”王杰希觉得心累。

 

“那就麻烦王队了~”江波涛笑眯眯的目送王杰希离开。

 

 

叶修在厨房里拆好了碗筷,顺手洗了洗,看着干干净净的碗筷,他觉得很有成就感(?)。

 

叶修跑到楼上训练室打开了电脑,打了一会荣耀后,发现时间已经快到十二点,而出门买东西的一行人还没有消息。

 

“喂,文州,你们怎么样了?”

 

“前辈……前辈你等等。”

然后叶修就听喻文州好像捂住了话筒,喊到

“少天,你再不从滑梯上下来蛋糕就要被方锐吃了!”

 

方锐:“????”我不是我没有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叶修:“………”这蛋糕买到游乐园去了???

 

“前辈,我们马上到家…”

 

“额,好,注意安全。”

 

在喻文州挂掉电话之后,叶修也陷入了沉思。让这帮人出去买东西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反观王杰希四个人,王杰希在买完菜之后给江波涛打电话,好长时间才接通后,就听电话里的喘气声十分粗重。

 

“王队,你先走吧,小周和孙翔刚刚被粉丝发现了,我们正在跑路…呼…”

 

“………好,那你们…慢…额跑快点。”王杰希冷漠的挂掉电话,怀疑人生。

 

霸图的三个人除了最初的麻烦但也算顺利,即便有粉丝认出了张佳乐张新杰,在看到了韩文清的黑脸之后都绕道走开了,所以他们最先回到了上林苑。

 

叶修开门看到拎着一大堆肉的霸图的三个人,觉得如果这一周都能在家做饭,或许能吃完。

 

叶修再开门看到拎着一个大大的蛋糕的黄少天,后面跟着拎着两个小一点儿的蛋糕的喻文州和方锐,觉得如果今天不做饭或许能把蛋糕吃完。

 

叶修又开门看到王杰希一个人,拎着一堆菜,觉得还好菜买的不是很多。

 

叶修最后开门看到狼狈的轮回的三个人,拎着沐浴露、企鹅、游戏机的江波涛周泽楷孙翔沉默了。

 

就不该让他们三个出去,轮回牛郎团的威力可不是盖的…

 

最后众人看着堆满了的厨房和冰箱,决定先吃蛋糕。至于肉和青菜,那就留着让兴欣的几个人自己做着吃吧…

 

叶修打了个电话叫了还在训练的包子他们回来,顺便让他们买了点儿爱喝的饮料。

 

结果后来的故事发展就向着不可预测的方向一发不可收拾。

 

包子买的饮料里含微量的酒精,对于其他人来说都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对于叶修来说,一点儿的度数也是度数啊,不至于醉倒,但是威力……

 

“少天儿!!!你看我会飞!!!”

 

“老韩老韩!看我!咦~你是要去打劫么?”

 

“诶?大眼儿,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大??”

 

“新杰大大!你怎么有四个眼睛!!”

 

“这里怎么有三个小周啊…”

 

“啊……蛋糕!!!”

 

叶修发现了吃了一半的蛋糕,场面一片混乱…

 

等一个小时后叶修差不多醒了酒,发现了满脸奶油的喻文州、方锐等人,还有最明显的被迫涂抹均匀的看起来脸没有那么黑的韩文清…

 

 

 

 

 

 

 

 

 

 

 

 

叶修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值得被人喜欢,他骨子里的教养与温柔,他的坚韧和担当,都使他无可替代。讽刺的话语永远代替不了他心底的柔软。他很坚强,对荣耀有着无限的热情,他可能说不出荣耀到底对他有多么大的吸引力或者是到底那一方面,但是若要问起来,那就是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虚胖的身材,讽刺的笑容,内心的坚定与温柔,对于荣耀的追求,和烟,组成了有血有肉的叶修。可能放到众人里,他并不起眼,但是荣耀里,任何人无法掩盖他的光芒。他就是这样的人。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

© 傑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