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会填坑

【韩周】黑面阎王和他的寡言小娇妻

*ooc患者,弃疗的那种


*娱乐为主


*标题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韩妈妈一直喜欢那种帅帅气气笑起来很好看的小孩儿。


可韩文清从小就不是那种风格。


韩文清不笑,吓哭一群小孩,韩文清一笑……好吧他小时候也是没怎么笑过。


以至于韩妈妈在韩文清小时候总能被其他家长投诉:“能不能管管你家小孩!又把我家孩子欺负哭了!”


韩妈妈最初的表情是惊讶的,她把韩文清叫了过来:“说,怎么回事?”


“我没有。”


“你没有?那我儿子怎么说是你?你瞅瞅,这哭的。”


只见那小孩儿眼泪汪汪的拽了拽他妈妈的衣角:

“妈妈…是他把我吓哭的…”


场面极其诡异的安静了一会儿…

小孩的妈妈尴尬的领着孩子走了,韩妈妈看着韩文清表情复杂。


后来韩文清跟家里出柜,韩妈妈也异常的平静,因为她觉得,就她儿子这个样子,找个不怕他的男人也挺好的…


直到韩文清去打了职业赛,韩妈妈开始关注职业圈。



“诶,儿子,那个蓝雨的队长是不是跟你一样很凶啊?”韩妈妈看着魏琛猥琐的脸给韩文清打电话。


“妈,你一天天都看什么呢…”


“哎呀,我就没事儿看看。”


直到第五赛季。


“诶诶诶,儿子,那个什么轮回的队长,叫周泽楷那个,这小伙,长得可真不错,笑起来真好看。”


“妈……”


“你要不介意,让妈认个干儿子?”


“妈,你别闹。”


“哈哈哈,妈就开个玩笑。诶,你说说你,都多大了,我也不催你,可你这就算同性恋,怎么一个对象都不处?儿子,你跟妈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妈!我训练去了!”

韩文清挂掉电话,怒气冲冲的打开门,门旁边尴尬的站着要敲门的张新杰……


韩文清头疼的摇了摇头,转身去了训练室。


当韩文清把周泽楷领回家的时候,韩妈妈表情,由这样“⊙-⊙”,变成了“⊙o⊙”这样,然后是这样“ԅ(✧_✧ԅ)”最后是这样“(*^ω^*)”


“这个是小周吧,哎呀哎呀,快进来,这孩子长的可真俊啊,来来来,你这孩子,来咱家怎么还带东西呢?快来快来,把东西放下,我听文清说了,坐坐坐,饭马上就好。”


“不……阿姨我帮你啊……”周泽楷忙把东西放下。

两个人都忘记了还在门口的韩文清,被亲妈遗忘。


一顿饭吃的主宾尽欢,反正…韩妈妈和周泽楷吃的很开心,韩文清开不开心就不知道了…


饭后,韩妈妈拉过周泽楷,拍着他的手,语重心长的问了一句话:“孩子,我儿子没欺负你吧…”

其实韩妈妈更想问的是,我儿子没强迫你吧。

韩文清做在一旁满头黑线,周泽楷认真的回答道:“没有,阿姨,韩队他,人很好。”


“啊…那就好那就好,我儿子啊,他哪哪儿都好,就是这个脾气啊…”


“妈…我脾气挺好。”


“嗯,韩队脾气很好的…”

周泽楷认真的点点头,“韩队还帮我分析,陪我训练…”周泽楷无意识的歪了歪头,看了一眼旁边的韩文清。


韩妈妈捂着腮帮,这两个小孩儿一定是欺负自己老公出差…


“妈,我带他去休息了。”


“去吧去吧,早点休息。”韩妈妈无力的挥挥手,仔细想了想,自己还多了一个可可爱爱漂漂亮亮的儿子,又开心了起来。


“韩队,阿姨……”


“没事儿…我妈就那样,她喜欢你很久了,她觉得你才是她心里那个符合她审美的儿子……”


“噗嗤,阿姨很可爱啊。”周泽楷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韩文清,没有半死害怕,而是十分调皮。


“韩队,能,给我讲讲你小时候么…”


“我小时候?吓哭十里八乡的小孩。”


“嗯。”      “嗯。”


“嗯?”


“没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现在也能。”


“哦?”韩文清挑眉看着小孩儿,大手掐住周泽楷的下巴:“小孩儿,那怎么没吓哭你?”


“我…胆儿大…”


周泽楷看着靠近的韩文清,立马怂了。


“其实…也不是很胆大…”


“晚了!”


评论(6)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傑然 | Powered by LOFTER